木木小糖精

飞☁系观光专列

金丝雀 1


娱乐圈,金主☁×小情人🐟,我流abo,我流包养​出真爱。伪渣(不是缩写)预警,天边外级ooc,踩雷快跑




1.

陈飞宇接到他哥电话时,正在自个儿出租屋里收拾行李。


十来平米的屋子其实没啥好收拾的,放了张床后基本没地儿落脚。某人还给他找了个搬家公司,从司机到帮工一水儿肌肉猛男,五六个人站成一排,一副干大事的架势。


但陈飞宇合理怀疑他就算把这小破屋拆了全搬走,加上砖都没可能塞满外头那辆大卡车。


有的有钱人就是喜欢把壕字拆开表现。陈飞宇对此不予置评,把零零碎碎的细软一股脑打包进两个拉杆箱里,让其中两个猛男老哥意思意思搬上车,实现一下自我价值。


他自己则在原地稍作逗留,背过身接亲哥急call。


信号刚建立稳定连接,他一个喂字才发了个声母,对面就劈头盖脸一句怒喝。


“陈飞宇你他妈在搞什么鬼?!”


小陈一愣,随即莫名其妙:“我怎么了我?”


他哥哥陈雨昂,家境优渥,名校毕业,子承父业,圈内新锐。情商修养都是一等一的高,对外绝不失态,对内极其护短。作为他唯一的弟弟,陈飞宇从小跟他打口水战长大,但要说真实的上脸对喷,却一只手都数的过来。理由则基本上是涉及原则问题了,让陈雨昂觉得需要履行兄长职责对小孩儿进行劝诫了。


或者是小孩儿实在太皮痒欠揍,崩溃的哥哥觉得可以行使兄长权力,进行武力镇压了。


​而现在的哥哥听上去就挺崩溃的:“你还问我?”听筒里很明显的抽了声倒气,“Arthur你到底怎么想的?捷径资源咱家没有吗?爸妈不说,我捧你你都不肯,非要上赶着倒贴别人!怎么着,别家的金丝笼特别香是吗?!”


他骂得挺来气,但陈飞宇听得很混乱:“不,你等会儿。我没听明白呢,我到底干嘛了你就骂我?”


“我骂你了吗?我这算骂你吗?你自己上网看看那些键盘侠怎么说的!”


陈雨昂瞪着电脑页面,从小宠到大,金窝里养出来的小凤凰弟弟被人嘲成给钱就能上的野鸭,他简直心态爆炸。


但陈飞宇没法儿隔空get到他的爆点,还以为是他近期糊得太惨惹他哥嫌了,往外瞥了眼甚至有点不耐烦:“没空。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爱看微博那些事儿,有话直说。我这儿忙着。”


陈雨昂要被他气死,口不择言:“你忙什么?忙着陪酒吗?!”


陈飞宇皱眉,闭了闭眼才按下脾气,尽量选择礼貌用语:“你今儿吃枪药了?到底有事儿没事儿?没事儿我挂了,没功夫跟你扯犊子。”


对面传来一声低吼:“你跟你那个老板,几个意思!”


“我老板?”


他下意识回身扫了眼,搬家的卡车后头跟着辆宾利,就是他老板的专用座驾之一。


老板早上还躺在他怀里,哑着嗓子说今天公司忙没空,让司机接送他一趟。


资本家懒洋洋的姿态特别大爷,起床以后还要喊陈飞宇帮忙打领带。陈飞宇说你自己手长着干嘛用,他就走过来往他身上蹭,把领带挂在他脖子上,然后两条胳膊都放下来环住他的腰,笑得像只偷腥的猫。


Omega心情很好,野蔷薇香满一室。


陈飞宇没辙了,乖乖伺候猫。


​猫也还算有良心,至少出门前的早饭亲自动手,给陈飞宇喂饱了,两个人才分别坐车出门。


一个去上班,一个来搬家。约好晚上一起去某家餐厅吃饭,吃完再一起回家。


​陈飞宇觉得这种状态可以归结为:“我们在谈恋爱。他是我男朋友。”


虽然恋情曝光得很猝不及防,但他问心无愧,语气​就挺理所当然。直接把他哥气得头上冒烟,整个人都从办公椅上弹起来了:“谈个屁!你他妈IQ是靠情商补上的吗?拜托你去查查字典,包养跟恋爱是两家祖宗!”


陈飞宇性格再好也禁不住这么损,这会儿火气也上来了,回呛说我二十岁又不是十岁,用不着你教我认字。老子正儿八经谈个恋爱,怎么就成包养了​?


他哥吵了两句就懒得跟他吼了,直接在微信上甩了一堆新闻链接过来。


娱乐八卦头版头条,微博热搜第一,全是他前两天跟罗云熙同进同出,共进晚餐的照片和视频。标题起得五花八门,但核心思想完全统一,概括起来就是“飞昀罗总七姨太,身份成谜邀您开扒”。


往下一划,评论区清一色都是买定离手,押他这位“姨太”能保质多久的。


“又开始了!!这个禽兽他又开始了!!好看的小哥哥快跑啊啊啊啊!!!!”


“第七位了!恭喜罗小宝【狗头】凑个吉利数,七个礼拜。”


“上一位破了最短记录,这位小哥哥看着面善,奶一个破最长记录吧【推眼镜】”


“woc好奶一枚小A!我的眼泪从嘴里流出来了!!!罗总平平无奇大渣O!”


“服了。大清早亡了居然还有纳妾的。”


“这是A还是O啊?身高差有点好磕,我押三个月。”


“罗总出本书吧,书名我都想好了:钓系渣O的帅A攻略【跪下.jpg】”

“这个颜值这个腿,柠檬山上你和我。”


“果然熙熙子的颜狗属性是我和他的唯一共同点……”


“毒奶一波首月吹。小伙子好好干,妈妈等着你进圈分手!”


陈飞宇:“……”


他失语了。对着几张水印糊脸的偷拍,原地站成了一张“目瞪口呆”的jpg。


他哥还在那头气急败坏:“我求您动动脑子吧!飞昀那个老总什么货色圈里早出名了,像你这种小新人他玩儿过不知道多少!还谈恋爱,你把人家当男友,人家把你当姨太太!”


陈飞宇挺懵的,脑内某个重要的认知领域疑似遭受毁灭性打击,一时自我保护式宕机。


他哥在听筒里叫了半天,才终于把他魂儿叫回来。


陈飞宇又扭头去看那辆宾利,好像里面真坐着那个人,在冲他挥手似的。


最后他找回自己的声音,有点犹犹豫豫地:“这,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”




tbc.



开个头,中篇吧可能,没文笔没剧情没大纲,天天现场直编。随缘更新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